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华晟经世产教融合学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 人气:

  2021年5月26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华晟经世产教融合学院成立大会。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于钧,学生处处长赵晓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富恩强,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田春德,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伟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孙鹏娇、北京华晟企业代表楼瓴、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徐振龙、19级移动通信技术学生、20级移动通信技术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副院长于钧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华晟经世产教融合学院成立相关文件。于钧在讲话中指出,产教融合学院的成立,是在校企双方的持续努力下迎来的,这不仅是我院多年积累校企合作办学的成果,更是校企合作形式上的一次深化和升级。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华晟经世产教融合学院院长朱伟华强调,充分利用好产教融合学院这个平台,做好项目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企双方合作要做到精于实践、勇于创新、善于总结。严格执行校企合作协议,合理化运用相应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真正实现校企“双赢”的局面,一起打造吉林省品牌产教融合学院。

  企业总经理楼瓴表示,作为信息技术学院的紧密合作单位,北京华晟经过了多年合作办学的磨合,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成体系的、有区域特色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将会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我们的学生。

  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徐振龙和20级新生代表董鑫浩同学签订入学保障协议书,它标志着新时代的契约精神,建立就业保障。2020级学生代表马璐璐代表新生发言,刻苦研习、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做一个好学、敬业、德高、技强的大学生。

  在颁奖典礼进行曲中,产教融合学院的各位领导为19级学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学金。

  本次大会成立了华晟经世产教融合学院,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品质,更好保障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从而打造吉林省职业教育品牌,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