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情况 师资介绍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 人气:

    10月30日中午,在机电楼510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分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院长朱伟华、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出席会议,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贾晓飞主持。  

    会议开始,朱伟华院长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情况。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招生逐年增加,据最新统计分院现有在校生3200余人,114个班级,这样的规模给学生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分院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情况,从分院内部专业教师以及校内综合部门,选拔热爱学生工作且有一定工作能力教师加入学生工作队伍。经前期选拔和分院党政联系会议讨论通过,共有25名教师成为新生班主任。朱院长现场宣读了2020级各班级班主任分配情况,并勉励各新生班主任老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协助辅导员开展好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



    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贾晓飞,围绕《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向老师们阐述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学生工作中辅导员与班主任如何协调配合,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会后,分院组织全体新生班主任与相关辅导员进行工作融合对接,就今后如何开展好班级工作充分沟通。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