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情况 师资介绍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 人气:

  为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4月23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二阶梯教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贾晓飞同志传达学院4月16日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会议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意义。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越界的代价2》。该片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对充分认识和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有积极推动的作用。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要将此次专题会议内容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与推动教学科研、学生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相结合,强化党性锤炼,恪守党纪国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明法。弘扬新风正气,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