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情况 师资介绍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初心使命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 人气: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2021年5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101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全国乐于助人模范候选人、抗美援朝老战士、五十多年党龄老党员汪人锋老人做报告,总支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主持。

  报告会现场94岁高龄的老党员汪人锋同志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做了题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报告。

  他结合亲身经历,围绕着日本伪满统治时期奋勇反抗,解放战争时期跟着共产党开展革命运动,抗美援朝时期听党指挥赴朝作战,新中国建设时期服从分配转到地方积极工作以及退休后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展社区服务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

  在宣讲的过程中,汪老精神矍铄语言铿锵有力,尤其是在重温入党誓词时,80字的誓词老人熟记于心,字字铿锵,目光坚定有力,使在场的师生无不被老人的精神所感染,真切的感受到他一个老党员的初心使命。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把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更好承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决定聘请汪人锋同志为“党史学习教育校外辅导员”,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向汪人锋老人颁发了聘书,她说汪老用亲身经历为我们上了一堂终身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党性修养课,师生都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希望汪老今后继续引导我们师生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为国家贡献力量。

  最后,副书记贾晓飞在总结活动时号召全体师生向汪老学习,学习他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孜孜以求不断学习追求进步的精神;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始终如一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报告会结束,全体师生热烈鼓掌向汪人锋老人致敬。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