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师生守望,天涯共同窗

日期:2020年03月14日 / 人气: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相关部署,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全力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特殊时期,特殊的授课方式,使得“网络课堂”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空间的距离,隔不断师生们心与心的连接。特殊的战“疫”进行时,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积极发挥网路教学平台作用,引导同学们在家期间做好居家防疫、潜心求学、时间管理、能力锻炼、素养提升,将战“疫”与育人相结合,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好网络教学。
开始上课啦~
可爱的老师们
由于疫情不得已“转了行业”
从老师变主播,由教室到直播间
改变的是教学方式,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
潘谈老师
我作为教师,好好备课,上好网络直播课,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就是在履行自己的另一份防疫责任!

5287D

王丽丽老师
一周下来,所有的担忧都有方法化解。感谢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参与课上课下活动。愿疫情早日过去,见见我可爱的同学们!

1CE97
耿楠楠老师
主动适应特殊时期在线教学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做好线上授课,把知识传授给每一名学生。

93521

王云鹤老师
疫情当前,无法回到讲台的我们,唯有守护好自己的职业。

580DD
丁莉老师
2020年,注定不平凡。流经时间的轨道,我们会积累更强大的勇气和力量。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让我们共克时艰,努力上好每一节课。

713AF

刘金明老师

疫情无法阻挡学生求知强能的愿望,也无法阻挡教师传道授业的初心,更无法阻挡师生携手前行的脚步。在这个注定被铭记的春天,我们不畏险阻,共克时艰!

53E51
李雪冰老师
线上教学是反思日常教学的棱镜,教师提供资源、途径和指导,将学习主动权回归到学生,他们的积极配合也使这场网络教学更有效率。

32B63

孙妮娜老师
在这个战“疫”中,每个人留下了战斗的痕迹,我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着,在自己的战场上拼搏着,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吹响平安的号角。

4F78F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看网络直播课程,认真做笔记
认真听讲,跟紧老师实践学习
不能放过每一个新的知识点
即使不在学校,我们一样自律
虽然没人监督,我们一样认真

7A73F
面对疫情,在保护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要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的时间,有的放矢进行预习和复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我们以更强大的阳光力量,共同期待摘下口罩,走进校园的那一天。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