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群芳竞技绽放精彩 立德树人教学相长---信息技术学院首届说课大赛开赛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 人气: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更是促进教师专业化、提升专业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为锤炼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11月4日13:00,信息技术学院首届教师说课大赛(第一批次)在机电大楼510室拉开帷幕,共有66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分四个时间批次进行,第一批次共有13名教师参赛角逐。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

                                      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大伟

                                      互联网专业群带头人吴交树

                                     数字媒体专业群带头人孙炳欣

                                    电子信息专业群带头人郑宇平

                                            教学秘书丁莉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紧扣教育教学新理念,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从课程概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教育理论知识详实丰富,教学设计新颖有趣,充分提现了教学新思路。





    探索有佳境,练兵无止境。此次说课大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既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有效检验,又是教学思路、教学个性和教学风格的良好反馈形式,对引导潜心教学有着积极推动作用。信息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水平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在探索和实践中创建专业课程特色,为打造专业能力全面发展的教师群体而不懈努力!为我院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