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

实训室安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校外实训基地-国投创智企业简介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 人气:

国投创智总部设立于吉林省吉林市,在全国设有四个分支机构北京、淄博、成都以及深圳。员工总数过百人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及业务支持,服务着数十家吉林及其他地区客户作为本土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先行者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国投创智立足于吉林,服务全中国。

国投创智致力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打造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构筑智慧工作方式,成就智慧生活价值。

国投创智在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领域构筑了领先的解决方案优势,自主研发了社会创新管理平台、智慧政务平台、VR教育系统等多项专业的软件应用解决方案,建立了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

国投创智始终以推进政府、集团、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研究世界领先信息技术,优化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客户美好体验。

目前,国投创智已经在为多个地方和政府机构提供了完美的信息化建设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做出了重要贡献。

智慧政务:根据策划方案制作包括网站、移动手机站、微信公众平台,手机APP,全网终端打通,实现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布局。

智慧教育:互联网教育可以优质资源共享,提高管理效能.

智慧养老:移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发移动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发。

智慧电商:跟踪客户营销效果,收集营销数据,根据数据分析迭代更新营销方案,实现高转化率。

企业云: 通过与客户沟通深层挖掘产品和服务的优点和特色制作出指针对于您的软件与营销策划方案。

产品类型:

微信公众号平台:简称公众号。

应用软件系统:办公自动化(OA)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技术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办公方式。

手机APP:专注于手机应用软件开发。

提供工作岗位:

UI设计师;

WEB前端设计师;

H5交互动画设计师;

Java开发工程师;

Java Web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IOS开发工程师;

微信平台开发工程师。

公司环境:

 

 

 

 

 

 

 

 

实习工作环境: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