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校企合作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人气: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基本情况:

本专业与大唐移动(央企)联合办学,订单式培养,双方共同建设面积大约1000平方米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实训基地。20134月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进入大唐企业联盟就业。在校期间,学生可考取大唐DCNE认证的《物联网工程师》初级证书,成绩优秀者择优推荐入职大唐移动公司。入学100%签署就业合同,上岗正式转正待遇月薪3000元以上,就业后再续签五年继续保障协议。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

校企双方共同完成《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175月在原有人才培养方案基础上,结合当前物联网技术的新发展及物联网行业就业新形势,进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五次修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企业级课程主要由大唐移动DCNE认证的职业讲师承担,与高校共同打造专业讲师队伍,通过专业文化素质培养,工程师素质培养,TTT培养三个环节。

大唐物联网实训基地:

大唐移动物联网实训基地旨在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设计一个互动体验式开放空间,让学生体会当前高精尖端科技引领下,物联网技术给人类生活带来了无限可能。大唐移动物联网实训基地力求打造“产、学、研、工” 四位一体的教学实训环境。

职业技能鉴定与就业岗位: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前可以参加大唐移动DCNE认证《物联网工程师》初级考试,考试通过者可以颁发大唐移动DCNE认证《物联网工程师》初级工程师证书。获得该认证的学生可以从事物联网系统操作员、物联网系统工程师、物联网系统分析师、物联网助理工程师等岗位。

 


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兴通讯NC教育管理中心双方联合建立。校企在专业层面合资办学,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强化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学校提供场地和管理,企业提供设备、技术和专业师资,校企联合共同组织教学。实现校企优势资源的深度融合,教学结果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企业的需求,学生真正实现了零距离上岗。企业走进校园,形成活跃的校企融合特色教学,力争打造电子信息特色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采用工学结合;教学模式采用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校企“双主体”育人。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