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产教融合 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成立大会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 人气:

    2020年11月18日,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大唐移动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正式成立。校企双方确立了“以人为本、德才兼育、产教融合、开放协同”的办学理念,更进一步提出“办学对接、教学对接、学科对接、服务对接、人才对接、文化对接”的校企合作路径。以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为引领,遵循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和拓宽路径,实现产教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融合,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更好的实用型、技能型物联网专业人才。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钧、教务处处长冷德伟、学生处处长赵晓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伟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大伟、大唐移动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曲昭、大唐移动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王晶、大唐移动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陈英文、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信众、19级物联网学生代表、20级物联网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副院长于钧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成立相关文件。于院长强调,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的成立是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需要,调整办学功能格局,推进校企利益融合,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共创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美好未来。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院长朱伟华强调,着眼发展所需,以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理事会为载体,以产教深度融合为路径,努力构建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产教融合、校企一体、资源共享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开创校企“双赢”良好局面,全面提升信息技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大唐移动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曲昭表示,企业将更加完善产教融合中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在学校中育才的优势,积极落实国家对产教融合的指导意见,紧密衔接学校,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在物联网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我们的学生。


     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的背景下,大唐移动产教融合学院大会的召开为学校和企业提供了合作共赢的平台,发挥企业技术水平与管理水平,走进企业深度开发校企合作新形式、新内容、新项目,为学院打造吉林省优质物联网专业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