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扫黑除恶扬正气 和谐校园树新风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 人气:

扫黑除恶扬正气  和谐校园树新风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推进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意见》文件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全院师生的合法权益,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工作实际,201942日中午,在实训楼2200教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扫黑除恶”专项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凯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凯书记对《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做出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对方案的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流程和下一步工作内容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她指出,此次专项斗争要严厉打击游荡在学校周围,长期以来骚扰学校学生、严重影响学院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的不良社会人员,阻绝校园欺凌等不良现象的发生。认真落实学院的要求和部署,为全院师生净化周围环境与校内环境,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贡献。她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同时要加强领导职责,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各项宣传纪律,对敏感、热点问题,注重解疑释惑,务必做到准确宣传,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会议尾声,信息技术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签署《扫黑除恶承诺书》,承诺决不参与黑恶势力,决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信息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不断深入推进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决定采取全院教师进行“扫黑除恶”知识答题的方式,为辅导员、班主任印制扫黑除恶谈心谈话记录本,并在分院办公室和各教研室张贴扫黑除恶十必知,对全院师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

王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败,是关乎我党的执政根基稳固、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关乎人民幸福和谐的大事。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能,丰富学生安全教育形式,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建立常态摸排机制,强化督促检查,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扫黑除恶的工作,踊跃揭发校园的黑恶势力,净化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环境,进一步为教育教学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