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 人气:

    为落实学院党发【2020】106号文件《关于印发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推进安排的通知》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9日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刘占文主讲,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鹿雁慧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发展蓝图。
    会上,刘院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以及释放的信号等由浅入深的进行解读,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实际指出:一、要充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二、要把握释放的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三、要奋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强调,要统筹全局的开展各项工作,能够高水平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要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提高综合治理能力;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积极思考评价教育指标体系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鹿雁慧在会议总结指出,感谢刘院长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要求党员们会后认真领会学习,立足教育工作,加强党性锤炼,强化作风建设,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的美好明天继续奋斗。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