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 人气: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3月31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和信息技术学院电子技术党支部、网络技术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及部分普通党员、党外人士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四项:一、由三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述责述廉。二、党总支书记对三位同志在述职后进行一述一议点评。三、党总支书记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总结。四、对每位述职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会上,网络技术党支部书记罗大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晓飞、电子技术党支部书记刘刚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就2020年度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各党支部21年党建工作作出规划。鹿书记分别对三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三个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

   鹿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通过逐一述职,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查摆问题比较到位、提出任务明确具体,充分体现了各支部书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2021年,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以这次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强基固本夯基础。以党建工作为红色引擎,高质量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