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 人气: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5月25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在机电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晓飞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本次大会讨论发展鲁利夫等50名同学。

  会上,5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由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培养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支部分别宣读了培训、政审、考察等情况,与会党员充分酝酿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50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宣读了会议决议,发展对象同时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组织与会党员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崭新的党徽被一个个佩戴在新党员的胸前,显得格外的鲜艳与庄严,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贾晓飞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预备党员要把今天当做人生新的起点,做到思想与行动上入党,严格遵守《党章》及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党为国做出贡献。

  会后,在支部书记贾晓飞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