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集中开展“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 人气: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分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于5月13日至5月25日围绕百年党史进行宣讲活动。

副书记贾晓飞为学生做宣讲

尚子靖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丁雪菲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刘峻男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曹靓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王锡盟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贡骄阳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郭柳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龙艳老师为学生做宣讲

为此次宣讲活动,分院制定了宣讲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清单。

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清单

  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以及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一系列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励志努力学习和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到国家发展建设中,为把自己锻炼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时刻努力。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学习收获,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