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赴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6月2日下午14时,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走进学习教育厅,进行了党史集体学习。从红船精神起航,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时间为序,广大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进党员宣誓厅,在擦亮党徽环节中,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党员佩戴党徽的意义,明确了党徽正确佩戴方法,清晰了佩戴党徽的要求。面对庄严的党旗与誓词,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走进地下一层,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颂歌大型诗朗诵影片。最后,全体党员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我宣誓》歌曲合唱结束了本次党员活动。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职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