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集中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 人气: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诚信教育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工作。期末考试临近,为增强学生严肃考风、考纪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技术学院于6月9日-12日,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诚信学习 诚信立身”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由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全体在校生参加了班会活动。


   班会活动根据分院下发的《信息技术学院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方案》,运用腾讯课堂、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通过远程视频、音频等形式开展。班会具体内容包括诚信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相关管理规定,期末考试中如何做到诚实守信等。各班级还根据活动实际,组织开展了讲解诚信小故事、撰写班会心得体会、交流讨论等活动。针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班会上老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同时提醒广大同学,增强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的公众场合和人群聚集的地方。班会结束后各班级按照方案要求,及时向学生工作办公室上报了班会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对于个人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诚信是立世有为的关键,纷纷表示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做好期末复习,争取优异成绩。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