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省外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 人气:

   


    为全面了解省外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10月29日中午,在机电楼510室,组织召开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省外学生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学办主任尚子靖、分团委书记张宏博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与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54位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议由贾晓飞主持。

   会议开始,鹿书记对同学们不远千里到吉林求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勉励大家践行学校“尚德 、励志 、精技 、强能”校训,规划好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的同时,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职业技能。二、要与班级、寝室同学团结友爱,生活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要把家人的期盼化作前进的动力,心怀感恩之心,经常向父母汇报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让远在千里的家人放心。最后,祝愿大家在吉电职院大家庭中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各自生活实际情况,讲述了在学习、宿舍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一些普遍关心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同学们还就学校学生管理、教学等各方面工作,从学生视角,发表了一些看法。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已经逐渐适应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对学校各方面的管理比较满意。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在了解省外学生情况的同时,也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爱,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