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学子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创佳绩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 人气:

    2020年11月26日,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淄博职业学院协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落下帷幕。戴微微老师指导的19网络2班胡宏伟同学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为个人赛,分三个竞赛模块,每个模块4小时,比赛时间累计为12小时。赛项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工作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网络工程规划和信息化系统部署,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在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与验证、网络搭建与信息化系统的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无线网络优化、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网络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网络设计与规划、掌握赛场规范和撰写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


    希望胡宏伟同学再接再厉,力争能在更广袤的舞台展现吉林风采。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