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天鹏回校做励志讲座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 人气:

   11月28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天鹏在实训楼501室为部分师生做励志讲座。软件技术专业相关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天鹏,2016年6月毕业于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毕业后,创立了长春市易创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通讯通信行业、提供软件开发、维护服务;2017年进入金融企业(FICO)工作,工作期间自学各类编程语言及金融相关知识;2020年2月开发出《Excel插件·E+工具箱》。
   报告会上,王天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就业经历和创业心得。所讲内容真切,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同身受。他建议,同学们要确立好目标、坚定目标,在不断努力的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不断学习,才能实现目标、取得成功。
   王天鹏分享的经验得到了在校生们的认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的发展和就业方向,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创新创业、成功成才。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