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集中开展寒假前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做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一线联系学生工作。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方案》和《信息技术学院寒假前班会方案》要求,12月7日-12月14日期间,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集中开展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计算机应用3~5班班会

19物联6班主题班会

20动漫3班主题班会

20软件5班主题班会

19电信1班主题班会

19物联1班主题班会

20软件4班主题班会

20网络3班主题班会

19数媒2班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会还邀请联系班级的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班会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李瑛、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凯、人事劳资处处长许鸿斌、创素中心主任尹江艳 、图书馆馆长姜春恋、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李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宇、体育教研部主任施福安、办公室副主任云飞、人事劳资处副处长张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郭铁铮、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胡景宇、创素中心副主任郎琳以及分院领导参加了活动,各位领导的参与使得班会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而有意义。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凯参与19应用1班班会

图书馆馆长姜春恋参与19电信1班主题班会


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郭铁铮参与19互联1班主题班会

财务处副处长胡景宇参与18物联5班班会

创素中心副主任郎琳参与18电信班班会


    在班会活动中,各班级围绕班会主题绘制了班会主题海报、制作了精美PPT等。围绕诚信教育、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方面内容,结合各班级实际情况,采用线上或线下形式,通过宣传讲解、交流心得等活动方式开展。

18软件2班主题班会


18物联4班主题班会


18应用3班主题班会

20动漫转段1班和2班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对提高学生寒假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意识有积极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