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 人气:

    2020年12月22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实训楼2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分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以及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度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

    为促进学生管理不断提升,鼓励班主任积极投入到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中,针对2020年度在班级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唐乐、杨阳、胡新宇、邹维伟、黄晶华、赵倩、柳慧英、周环宇、许娇、王丽丽、陈佳佳、陈莉莉、王云鹤、孙前共14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表彰。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公布获得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并向获奖班主任老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会议总结时,贾晓飞对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对今后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班级管理能力和水平。辅导员与班主任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学生日常管理中协调配合形成育人合力,更好服务于学生工作。二、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身上责任。在工作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都要重视学生工作,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时刻把学生工作放在心里,把班级学生挂在心上,争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三、要贴近学生工作实际,关注学生价值愿望和学习生活。在学生工作中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眼学生思想变化和行为特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分院一年来学生工作的认真总结,也是对下一年学生工作的展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工作者团结奋进,扎实做好大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促使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