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 人气: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把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融入到党史的学习教育中,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4月16日中午和4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16日中午,在实训楼一阶梯教室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带领全院教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全体教师为祭扫人民英雄纪念碑活动亲手折叠小白花。

   4月17日 上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体乘车前往北山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纪念活动,为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和小白花。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代表讲话。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同学们要坚定理想观念,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茁壮成长,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寸山河、一寸热血、一寸土地、一寸英魂。英雄用生命谱写出一部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今天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懂得身上所肩负的历史革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