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燃!信息人!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 人气:

  五月的天空彩霞万里,五月的大地姹紫嫣红。五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五月的党旗鲜艳飘扬。5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建党百年,共创信息辉煌”,全院3500余名师生为了此次体育盛会,整装待发、斗志昂扬。

  激昂的进行曲点燃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裁判员代表杨超、运动员代表鲁利夫分别宣誓。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晓峰、体育部主任施福安、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大伟、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孙鹏娇出席开幕式。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主持开幕式。一园桃李满天下,一路凯歌震四方,15支各专业学生及教职工代表队有序入场。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贾晓飞主持开幕式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鹿雁慧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杨超宣誓

运动员代表鲁利夫宣誓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鹿雁慧宣布运动会开幕

主席台合影

国旗护卫队

  国旗护卫队4名护旗手托起五星红旗,庄严肃穆,神圣威武。我们向共和国致敬!祝福祖国永远年轻,国泰民安,国富民强!

校旗队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旗。绿色象征着学院的生命长青;蓝色寓意着知识的浩瀚与纯净;金黄色象征着育人沃土和果实累累。让我们高高举起职业教育这杆大旗,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院旗队

  信息技术学院现有教职工85人,教授2人,副教授18人。省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级高水平建设专业(群)2个,吉林市科技创新团队1个,在校生3500余人。先进的实训设备,优秀的教师团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技能型人才,在世界经济加速向以网络信息技术产业转变的时代,信息技术学院广大师生将团结奋斗共创辉煌。

彩旗队

  由阳光帅气的48名男同学组成的彩旗队。五彩斑斓的彩旗,昭示着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青春与朝气;飞舞飘扬的旗帜,荡漾出运动健儿拼搏赛场的自信与豪情。

鲜花方阵

  青春靓丽的48名女同学组成的鲜花方阵正向我们翩翩而来。把一束束鲜花献给敬爱的学校,祝愿她和谐、美丽;把一束束鲜花献给亲爱的祖国,祝愿她繁花似锦、繁荣。

学生会方队

  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团体,他们秉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顽强拼搏!

  由信息技术学院10位辅导员老师的班级代表组成的方队,他们精神饱满,洋溢着自信的步伐整齐前进,彰显着信息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第一方阵

  19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和移动开发专业的方队。(辅导员:杨超)

放马金鞍,永冠江山。

一往无前,唯我物联。

第二方阵

19级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和电信、互联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尚子靖、朱洪彬)

齐心协力 ,争创佳绩。

勇夺三军,所向无敌。

第三方阵

19级动漫、软件、数字媒体组成的方队。(辅导员:龙艳)

破茧成蝶,气贯长虹。

笑傲苍穹,我自称雄。

第四方阵

19级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和网络技术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刘峻男)

应用网络,实力最佳。

运动健儿,整装待发。

第五方阵

20级数字媒体和网络、互联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王锡盟、贡骄阳)

电子信息,自强不息。

信息学院,永争第一。

第六方阵

20级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和物联、通信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丁雪菲)

物联神武,

开发群雄,

通信骁骑。

第七方阵

20级软件技术专业和动漫、信息安全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曹靓)

青春有我,爱我中华。

奋发图强,信息最强。

第八方阵

20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和电信专业组成的方队。(辅导员:郭柳)

英姿飒爽,豪情万丈。

应用电信,再造辉煌。

教师方队

教师方队昂扬阔步,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爱岗敬业,关爱同学,无私奉献;本着“扎根学院,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教学理念,为学院培养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

激情无限,精彩信息;

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在青春的跑道上,展示着信息人的朝气蓬勃。浇灌着未来希冀,坚定着信念。战胜自我,拥有未来。挑战极限,拥有精彩。

  一次次奔跑与跳跃,都是汗水与力量的角。赛场上记录着你们为集体、为青春、为自己拼搏的身影。标准的预备动作,全身关注的屏息凝听。枪声一响,运动健儿们似离弦的箭一样,奔向胜利的终点。

  顶着烈日与骄阳,手执红旗,目光如炬。扣响扳机,吹响口哨。你们一丝不苟的维持赛项的公正与公平。

  每一张竞赛的照片离不开你的拍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离不开你的定格,感谢有你,帮我们记录这份青春的美好。

  每位运动员都加快速度,充分发挥团队协调性,理想就是摸着石头过河,人生总是要经历曲折的小路,翻过一座山又遇到一道岭下定决心往前走,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能放弃努力只要坚持摸着石头过河早晚能找到理想的岸。

摸石头过河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场上瞬间嘈杂起来,摇绳运动员迅速挥动着绳子,跳绳运动员们看准时机有序的冲进场上,轻盈起跳再快速的跑出去,十个跳绳运动员配合默契,即便有时稍有失误也会很快调整过来。随着又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十人长绳

  两个运动员团结互助,奋力奔跑,一组接着一组的传递,他们传递的是信念是坚持是青春的热血,虽然是一场趣味游戏,但是他们每个人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完成此次比赛。

夹球跑

  友谊长存,携手奋进,是本次运动会的曲调;拼搏进取,志存高远,是本次运动会的姿态。

  一个小小的珠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而抢凳考验的是的注意力、敏捷的听力和迅速的反应力,在此次趣味活动中,教师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身体得到了放松,精神得到了愉悦。

珠行千里

抢凳子

   在现场,还有更多难忘的瞬间。他们奋勇拼搏,青春洋溢。让你我们一起看看“青春活力”的花絮吧。

  信息人,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在终点线前全力冲刺,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一年来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检阅,而且是对全院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颁奖典礼在掌声和呐喊声中如约到来。

  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收获了感动、喜悦和胜利,此次运动会集中展示了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们闪耀的风采。生命如歌,运动似火。向着明天,向着未来。感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感谢回忆里增添了更多的快乐分享。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体育盛会,传递百年接力,砥砺开启新征程。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