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

日期:2021年06月13日 / 人气:


盛夏六月,骄阳似火

莺吟燕舞,春暖花开

用运动 感受青年的力量

用呐喊 传递青春的激情

  6月10日上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操场隆重开幕。

主席台合影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运动会帷幕,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当国歌响起,所有师生庄严向国旗行注目礼。校旗队、会标、彩旗队和鲜花队依序昂首前行。

国旗护卫队

建党一百周年

校旗队

会标队

社团队

彩旗队

鲜花队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散发着澎湃的朝气,“严毅、诚信、慎思、笃行”在朝阳下散发光芒,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炫美的风景线。

信息技术学院一队

信息技术学院二队

信息技术学院三队

信息技术学院四队

信息技术学院五队

信息技术学院六队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方队


红白跑道,绿草茵茵

迎着朝阳,踏着晨风

田径场上那一抹夺目的绿色

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运动员也开始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马上开始。百米赛跑、高脚竞速、接力比赛……运动场上,是矫健的身姿;观众席上,是呐喊与掌声。吉电学子的青春活力,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奋力奔跑,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划破夏日浓烈,这是青春活力的迸发,是青年风貌的展现。

  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传承着信息技术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魅力,表达了建党百年的不忘初心和使命在肩。青年学子要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开启新征程。

  致敬运动员,运动场上有着你们飒爽英姿,有着你们拼搏身影,你们没有位居和退缩,依然奋力前行,为院赢得荣誉,赛出风采。

  致敬观众,无数的信念,牵动了万人心,在运动竞技场上,尽情挥洒。无论输赢成败,热情的观众们仍旧为运动员们一声声喝彩,给予他们鼓励与支持。

  致敬裁判员,同样的暴晒, 没有热烈的欢呼,没有激烈的喝彩。但你仍用精密的仪表和细致的耐心,记录着运动的辉煌。辛苦了,敬爱的裁判员们!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合影

运动员合影

运动会颁奖合影

  6月11日下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信息技术学院喜获佳绩: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操一等奖、教工精神文明奖、学生精神文明奖和宣传报道奖。

运动会荣获奖项

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团体操一等奖:

教工精神文明奖、学生精神文明奖:

宣传报道奖:


  本届运动会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院师生站在新的起点上,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内化成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牢记百年光辉路,奔跑开启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