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 人气:

2019年6月26日在机电楼510,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朱伟华、副院长罗大伟、副书记贾晓飞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与20余名毕业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贾晓飞主持,朱伟华寄语毕业生,他说大家要牢记校训,做事先做人要懂得感恩,立鸿鹄之志做事业的强者,今后要努力工作成为母校的骄傲。罗大伟寄语毕业生,他说同学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在校学习期间,大家都表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努力工作,把所学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把自己锻炼成行业大师。贾晓飞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相关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关注母校,常回学校看看。

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希望母校越办越好,祝福信息技术学院越来越强。并对学校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了很好的建议。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