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 “服从管理不远行,做好防护身体健”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 人气:

·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做好假期学生管理,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信息技术学院利用4月29日-30日两天,集中组织开展了“服从管理不远行,做好防护身体健”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组织,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信息技术学院于4月28日晚集中组织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对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做了小结,并对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广大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管理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好学生每天信息报备工作,利用“蓝信+”、QQ、微信中的定位功能,跟踪学生的位置,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信息。他要求,广大学生工作者要以积极勤恳的心态面对工作,真诚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经常性组织开展班级交流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班会活动中,按照《信息技术学院五·一假前班会活动方案》要求,广大学生工作者运用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视频、微信视频等网络应用平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进行了再学习,对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做了要求,提醒大家假期不远行、不聚集,出行做好防护。老师们还与同学们充分交流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鼓励大家上好网络课程,加强身体锻炼,并号召大家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充分相信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最终胜利。

班会活动结束后,各班级及时将班会开展情况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