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习筑梦班开展“报母恩.思母爱”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0日 / 人气:

世界上有一种爱,无处不在,触手可得。世界上有一个人,默默无闻,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你,而不求任何回报。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5月10日,信息技术学院学习筑梦班开展“报母恩.思母爱”主题活动。

母爱是温热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1F3F3

母亲对于我来说是最劳累的人,在我成长中呵护着我,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她烹饪美食!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2B219


母爱就像阳光,感觉到的想到的都是热热的!母爱是一首田园诗,悠遥清净;母爱是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母爱是一首歌,婉转深情。


21B84


母爱是一棵参天大树。无论你有多大困难,她总是依靠的屏障,为我们撑起头顶上的绿荫,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


1A30B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335B7


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母爱更是一份惊喜的礼物,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长生长。


A2EC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刻的眼中只有母亲和我。

母亲,一个世界上最温柔的词汇,一个叫起来心里就会溢满柔情的称谓。这声呼唤,是生命与爱之间最紧密的联系,是一生最宝贵的羁绊。

在疫情期间,难得的与父母有了更多的共处时光,也体会到了家庭的珍贵。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这个不一样的“母亲节”,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