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中的铿锵玫瑰

日期:2020年03月08日 / 人气:

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女教师


    3月8日,一个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在信息技术学院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闪烁如繁星的女性;她们活跃在不同领域:三尺讲台、实验室、运动场亦或舞台上......她们是学生们的太阳花,指引着未来美好的方向,严于律己、雷厉风行;她们是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孝顺的女儿,携手同圆家国梦,持身教子予名贤;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自己!
                               祝福祖国

    我们一起,讲好线上的每一堂课,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感染学生,用高昂的工作热情鼓舞学生,时刻传递爱的正能量,不忘教育初心,阳光砥砺前行!祝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

                               特别慰问


    从战“疫”前线到生产一线,无数巾帼战士正用奉献与奋斗,浸染着家国情怀的厚重底色,在抗击疫情的洪流中闪耀着别样的风采。祝巾帼英雄们节日快乐!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