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月饼香,深深校园情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 人气: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声笑语万里传。为了让正处于封校状态中的同学们体会到“家”的温暖。9月21日上午8:00,在教学楼101教室,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为全体同学发放了各类水果和月饼,同时又为来自少数民族的同学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学校领导与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收到礼物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可以让我们在封校期间体会到来自中秋,来自家乡的幸福。老师的关怀让我们倍感亲切。”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和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在弘扬民族精神的同时,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让不同民族间的同学能够进行友好交流。民族文化得到了融合与升华,在同学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