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善思精艺炼铸 笃学载誉前行 ---我院学子在2019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 人气:

4月1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吉林省内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由王珂、王洪涛为指导老师,安显宁、李佳兴、孙世纪3名同学组成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队,获得了该赛项一等奖;由张泽龙、许世杰、李远航3名同学组成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队,获得了该赛项二等奖。

       信息安全与评估赛项旨在展示信息安全技术专业的学生面向应用的实践能力,检验学生从网络组建、网络配置与应用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的关键技能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有力促进信息安全专业的教学内容与教育方法改革,引导教学改革和专业方向的调整,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积极开展竞赛团队的选拔和训练,克服困难,探索进取;以技能竞赛为突破口,加强校企合作,突出产教融合。本次赛项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夯实了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在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创新方面的有效成果。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注重专业核心技术技能考核,以实际行动坚定投身职业教育,为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