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关爱特殊儿童,温暖与爱同行——吉电职院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党支部教师志愿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 人气:

   2019年冬日来临之前,10月31日下午,吉电职院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党支部教师来到龙潭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与陪伴爱心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与陪伴,这是信息技术学院教师们第三次走进学校,走到学生身边,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78B5F

    当篮球等体育器材送到孩子们手中的时候,孩子们一句谢谢和发自内心的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跟孩子们一起拍球、一起跳舞,走到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每一个活动环节,志愿者们都积极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手拉手,心连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父母师长以外的关爱。

本次活动对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次心灵的洗涤,除了奉献爱心,也收获了很多。亲身感受到特殊教育工作者在教育的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和如父如母般的爱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是教书育人,我们的使命同样是教书育人,在现场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这种初心,这种使命。我们会带着这种初心和爱心,责任和使命继续前行在教育工作的第一线。

关爱和陪伴使孩子们和志愿者们收获了快乐。我们要让爱与快乐传递下去,成为一种坚守,一种担当。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