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2019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 人气:

   2020年1月2日,信息技术分院顺利承办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在学院的实训楼和教学楼共设置9个考场,各分院报名考生共计1214人,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NCAE)考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信息技术在各行业、各岗位的广泛应用为基础,面向社会,检验应试人员信息技术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水平考试体系。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有关文件要求,信息技术分院成立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工作小组,多次召开考前会议,努力将考试相关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考试过程中,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德新、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书记鹿雁慧、院长朱伟华等多名领导巡视了考场工作,深入了解各考场老师的监考和学生的答题情况。在巡考过程中,唐德新主任对本次考试的有力组织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考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信息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这对学生的技能认证方向也提出更高的需求。通过此次考试的开展,极大的提升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在职业技能方向的视野,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现代化新型教育模式下的探索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土壤。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