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 人气: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激发广大学生工作者工作热情。2019年12月19日中午,在实训楼二楼阶梯教室,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班主任总结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贾晓飞对分院前段时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学费催缴、期末评教、期末复习、诚信教育、安全教育等几方面对学期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广大班主任要经常性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发现思想、行为有问题学生及时与辅导员沟通。

   根据学校印发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的通知精神,针对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张宏博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学生岗位上的工作,从校园暴力事件、学生突发疾病、学生心理问题等几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根据《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按照《关于开展信息技术学院2019 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对2017级、2018级班主任集中进行了考核。经过班主任工作总结、班主任满意度调查、学生工作会议讨论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评选出闫淼、张雷、刘刚、张书瑞、矫捷、张瀚文、刘巍、白玉羚、霍聪、李那等10名同志为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会上进行了集中表彰。

    贾晓飞在会议总结时说,感谢我们的辅导员、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信息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2800多人,加上最近的高职扩招人数,已经突破3000人。这么庞大的学生数量,要把班级管理做细、做实,离不开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相互配合。希望班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思想教育等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反映了信息技术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也促使班主任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日常工作,提升了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为班主任的成长与发展,以及学院育人工作的顺利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