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我院学子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 人气:

    为全力备战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向国家队选送优秀技术人才,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于2020年1月11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院信息技术学院李雪冰老师带队指导,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汪子澳、王硕泽、关浩泽、姜圣涛、李云龙五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赛项。
  “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的技能包括概念设计、3D建模、UV拆分、贴图绘制、绑定与动画、灯光渲染、游戏引擎输出等。赛事考核中分模块测试(4个独立模块)和非模块化测试两个重要部分,测定参赛选手具有高超的创意和技术技能,并将美学与人文知识,通过数字化的3D技术呈现出来。在规定时间期限中,完成具有特色鲜明、表达准确、技术指标符合规范的创意设计作品。本次赛项决出前4名选手代表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经过为期1天共计8个小时的高强度比拼,由国家级赛事专家团队严格评审,我院18动漫1班汪子澳同学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入选吉林省集训队备战全国选拔赛,并有望入选国家队决战46届世赛,与世界各国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展现大国工匠的精神风貌与精彩技艺。按赛项规定,汪子澳同学晋级技师职业资格,获奖金2000元。   

    通过参与本次面向世界水平的高端技能赛事,极大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增强了教师的指导能力。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赛项为契机,
推我院在产、学、研等方面与世界先进标准对接,为吉林省乃至全国培养、输送更多创新型、职业化,兼具国际视野的高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图:参赛选手合影

                                                                         图:选手认真比赛

AAEA

                                                                         图:选手认真比赛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