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人气:

 

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设立于2016年(以下简称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74名,其中教工党员54名,学生党员20人(含预备党员)。

自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遵循“以人为本”的思想和重视发挥党员的作用来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思想建设中,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化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水平,积极锻炼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贯彻反腐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

鹿雁慧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

贾晓飞

组织委员

朱伟华

统战委员\青年委员

罗大伟

宣传委员

孙鹏娇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网络技术党支部

支部书记

罗大伟

组织委员

白玉羚

宣传委员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电子技术党支部

支部书记

刘刚

组织委员

薛佳辉

宣传委员

马银徽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支部书记

贾晓飞

组织委员

张宏博

宣传委员

(数据更新截止至2020年4月10日)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