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我院代表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创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 人气:

为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转化成果,强化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有效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9日下午1:00,学院党委宣传部在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学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学院副院长于钧、学院副院长刘占文、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军、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仁杰、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德新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员老师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党章》、《准则》、《条例》等相关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信息技术学院由丁雪菲、贡骄阳、耿楠楠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团结合作和临场稳定发挥,在十一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学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贡骄阳老师荣获最具风采奖,学院院长陈宝财为信息技术学院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陈宝财院长为信息技术学院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学院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知识竞赛的全面展开,既是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学习普及,也是对全体党员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大检阅。
   本次知识竞赛,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多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将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付诸于实际,促进主题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信息技术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