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廉政书画展清风,翰墨飘香颂祖国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首届廉政书画摄影获奖作品展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 人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积极重要作用,学院纪委同党委宣传部、院工会、图书馆等部门联合举办“首届廉政书画摄影展”活动。经由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联合举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将获奖作品在主校区图书馆阅览室予以展出。10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无课教师参观首届廉政书画摄影展。

     此次活动自组织以来,信息技术学院老师们和学生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学院参展作品共征集200余件,其中教工获奖作品53件,学生获奖作品26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作者以书画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

    观展的老师们驻足观赏,被一幅幅立意深刻的作品深深吸引,每个人都沉浸于作品的意境之中,对首届廉政书画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作者炉火纯青的技艺,凝聚了师生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热爱,书画之美源于生活之美。

获奖教师作品

获奖作品:硬笔书法

作品主题: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获奖教师:丁莉

获奖等级:二等奖

获奖作品:软笔书法

作品主题:求真务实

获奖教师:丁莉

获奖等级:三等奖

获奖作品:绘画

作品主题:红荷

获奖教师:薛佳辉

获奖等级:一等奖

 

获奖作品:绘画

作品主题:大好河山

获奖教师:龙艳

获奖等级:三等奖

获奖作品:摄影

作品主题:天网恢恢

获奖教师:邓威

获奖等级:二等奖

 

获奖作品:拍摄

作品主题:清出淤泥

获奖教师:邓威

                                                              获奖等级:三等奖

获奖学生作品

    学院首届廉政书画摄影展,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了反腐倡廉的时代新风。让廉洁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让廉洁行为成为日常习惯,让老师们都成为廉洁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和受益者。通过参观廉政书画摄影展,增强了老师们廉洁从教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弘扬廉政文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