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视频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 人气:

按照学校“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的活动方案”通知要求,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6日分批组织全体在校生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在校生分六批,每批八到十个班级共2000余人,在教学楼1215,1201,1301,1302等教室进行集体观看。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深地被老师的讲解所吸引。通过讲解对我们党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明白了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也明了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是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劈波斩浪、奋勇前进所取得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信息技术学院各级团支部开展了一次座谈会,会中同学们积极的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思维理念,重塑矢志奋进的精神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