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常兆盛 咨询电话: 13844607622(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面向电子、通信类产品生产及服务企业第一线。培养具有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研发、设备维护、质量检测、安装调试等工作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和素质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电子技术》、《微控制器技术与应用》、《PCB设计与制作技术》、《虚拟仪器技术》、《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SOPC应用技术》。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吉林省品牌专业。专业发展逐步形成了集电子、通信产品仿真、设计(软件语言、硬件语言)、PCB制板、检测与营销一体化生产线制作开发体系。所有专业课及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学做一体”及“项目化”教学形式,并在综合实训中心完成。

就业方向:可就业于电子通信类产品等生产企业;从事相应的电子产品设计、MCU编程优化、电路板设计及制作、电子及数码产品销售等工作。


电子产品设计实训基地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