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数字媒体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孙炳欣 咨询电话: 18943229611(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胜任视觉设计领域的一线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核心能力,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从事平面设计制作、网页(UI)设计制作、印刷排版、影视后期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Photoshop平面图像处理》、《CorelDRAW图形绘制》、《IIIustrator图形绘制》、《音频、视频剪辑》、《AE影视后期》、《界面(UI)设计》、《摄影》、《摄影后期》、《AutoCAD室内平面图绘制》、《3DS MAX室内效果图绘制》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拥有一支院级优秀教学团队,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与先进教学方法的研究,在校的学习阶段,给学生授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就业技能。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屡获殊荣,毕业后到优质的企业就业。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或绘图员岗位,广告公司、电视台广告部、多媒体制作公司、游戏公司、媒体公司设计师或视频剪辑师岗位,影楼摄影师或设计师岗位,平面广告公司企业VI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岗位,科技公司UI/UE设计师、网页设计公司美工或网页设计师岗位,报社、出版社和印刷厂排版设计师岗位等。

数字媒体实训中心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