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动漫制作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李雪冰 咨询电话:15688945688(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必要的动画、影视制作创作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力及可持续发展的学习与适应能力,能从事三维模型、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影视剪辑与合成等工作,面向影视动画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包括《影视模型渲染技术》、《三维动画及特效制作》、《影视后期编辑(AE)》、《影视剪辑与合成》、《影视广告制作》、《NUKE后期合成技术》等。

专业特色:随着动画制作、影视制作人才需求量井喷式增长,本专业准确把握岗位需求,确定专业课程的目标和内容,专业课程全部在实训机房授课,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

就业方向:本专业以影视后期制作方向为主,侧重于影视动画制作、电影及电视剧后期制作等领域。本专业毕业生多就业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长春等地区。从事CG模型制作、影视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剪辑、影视特效设计、影视包装制作等工作岗位。

本专业近年参加全国及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大学生创意中心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