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移动应用开发(校企合作)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刘志宝 咨询电话:18943229158(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移动应用软件开发技术,具有移动智能终端用户体验设计、移动平台应用软件测试能力、微信小程序开发;具有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可从事基于移动应用软件开发、应用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Java程序设计基础》、《HTML5开发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技术》、《MYSQL数据库应用技术》、《Web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

专业特色:依托校企合作平台,由专业教师、企业工程师联合授课,学生在企业实习后由企业负责推荐就业。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开发能力,建有移动应用开发国家生产性实训基地,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吉林省、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移动应用开发”、“Web前端开发”等技能大赛一等奖;并为学生进入本科院校深造提供有力支持。

就业方向: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通过技能培养、企业实习,使学生掌握基本的移动应用编程技巧,培养学生开发移动应用软件项目的综合能力。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移动应用UI设计、开发,移动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工作。

 

 

移动应用开发实训室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