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软件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罗大伟 咨询电话:13943286879(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熟练掌握与Java Web开发技术有关的静态网页制作、企业级web程序开发、数据库管理与维护、软件测试等技术的一线软件技术人才。具有行业职业资格证书,能够胜任J2EE程序员、软件测试员、Web前端开发等工作。

核心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设计与应用》、《JSP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与应用》、《Java Web框架技术》、《Web前端》等。

专业特色:信息时代,软件开发领域始终保持旺盛的人才需求。本专业为国家紧缺技术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团队为校优秀团队。专业学生多年参加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学生可考取“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证书,并有机会升入本科院校深造。

就业方向:可就职于软件公司或信息服务类高科技公司,作为软件开发人员从事应用软件设计、开发与测试工作,作为软件服务人员任职于技术文案管理、技术支持、软件推广及售后等岗位。毕业生去向包括北京、南京、大连及省内地区,佼佼者进入IT知名企业。

 

软件技术实训室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