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计算机应用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朱伟华 咨询电话:13704302886(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信息产业的制造、服务类企业以及社会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具有创新思维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能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嵌入式计算机、多媒体产品的开发、销售等工作,面向IT领域及相关职业领域计算机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动态网页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多媒体技术》、《嵌入式产品开发》、《网站开发与设计》。

专业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项目化实践课程、职业技能认证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与韩国全州大学共建联合培养“2+2”专升本留学直通车,为学生提供进入本科深造的通道。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的IT部门从事计算机系统及外设板卡调试工、维护工、检测工;IT产品营销策划;网站及多媒体产品开发;B/S软件开发;IT项目经理等岗位。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