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校企合作)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吴交树 咨询电话:13624329966(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从事全领域安全保障的信息安全高级人才。具备信息安全产品使用及维护的基本技能,能够协助国家安全部门侦破网络犯罪行为,能够开展信息安全漏洞发现、分析和风险评估、信息安全测评以及渗透测试和等保测评工作的安全人才。

核心课程:《灰帽黑客技术》、《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管理》、《网络入侵检测与防御》、《Web安全原理与实践》、《数据备份与恢复》、《漏洞扫描与防护》、《Python自动化运维》。

专业特色:我校是吉林省第一所开设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高职院校。本专业与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奇安信集团(原360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学生入校后直接进入“奇安信安全定制班”学习深造。专业拥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1人,华为认证讲师1人,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2人。专业建有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实训室,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网络安全创新人才。

就业面向: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国企、铁路、民航、国家安全部门、银行、金融、证券、通信领域从事网络安全工程师、网络安全讲师、等保测评师等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信息安全运维工作以及在公安、司法部门从事电子取证和司法鉴定工作。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