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计算机网络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戴微微 咨询电话:18904422567(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核心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相关的必备的基本知识,具备必要的网络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应用系统服务架构、网络工程业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Linux 应用技术》、《无线网络技术》、《站设计(动态Web技术)》、《网络安全与防护》、《网络存储技术》等。

专业特色:计算机网络技术教学团队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本专业被吉林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示范专业。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网络建设、管理与维护的综合能力,学生连续多年参加全国及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屡获殊荣,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企业的网络系统架构、管理与维护工作;企业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网站开发与管理工作;网络系统集成商的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从事计算机网络建设、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

主要就业单位: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中国移动吉林分公司、联想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吉视传媒、吉林永大集团、吉林大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