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大数据技术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齐宁 咨询电话:13624320308(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大数据行业的开发、管理和服务一线,掌握大数据平台部署、数据采集、数据加工、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知识与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品质、团队精神和创新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拥有完善的大数据实验实训软硬件平台,教师队伍具有数据项目研发经历以及专业技术培训经历。专业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作用,将大数据技术与行业领域相结合,突出工程实践能力,学生在近五年的大数据专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大奖。

核心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网页设计基础》、《Java程序设计》、《Linux应用基础》、《Hadoop生态体系基础》、《网络爬虫与信息采集》、《Spark大数据分析技术》、《数据可视化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中型软件、大数据企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IT相关部门的大数据系统开发、大数据环境部署与管理、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等岗位。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