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推荐 News

学院动态推荐 News

软件技术(四年制)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人气:

专业带头人:刘金明    咨询电话:18943229166(微信同号)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与软件领域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受到软件工程训练,具备良好的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工程素养,能够在软件技术及相关专业领域从事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数据库设计与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高级编程技术》、《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JSP程序设计》、《JavaWeb框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软件测试》。
   专业特色:四年制软件技术专业着重培育打造复合型人才,为学生构筑坚实的理论基础,增强毕业生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能力;面向职业岗位群锻造卓越的软件开发技术技能,增强就业后职业岗位迁移能力。

    就业方向:可就职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高科技企业,面向软件开发类岗位,从事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工作;也可面向信息技术服务类岗位,从事软件平台、服务器、计算机网络等系统集成与运维工作。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