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战疫先锋前线(第一期)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 人气:

    岁末年初,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活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当中。我院青年党员教师杨超,积极响应团委号召,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成为首批进驻朝鲜族聚集区的防疫志愿者。


    杨老师与其他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共同抗击疫情。在欣碳社区单元贴上温馨告知书,提醒其他居民注意自我保护;在返吉人员入户门贴上隔离封条,防止其外出。

963A8
    由于被隔离家庭不能外出,生活物资由社区统一采购送达,杨老师承担了为隔离家庭运送生活物资和消毒用品的工作。
    在一次巡逻的过程中,一位朝鲜族老大爷没戴口罩外出,经沟通了解,老大爷是因为家里没有口罩了。于是,杨老师便把自己从家乡带来的半袋一次性口罩全部送给老大爷,并叮嘱他尽量减少外出,若必须外出一定佩戴口罩。

    由于身兼学校教学任务,杨老师的志愿者工作告一段落。在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政府高效运转调度,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为打赢这场战疫,大家共同努力!他表示,身为青年党员教师,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广大青年志愿者一起,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