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党支部召开观看教育专题片《警醒》廉政讨论大会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 人气: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党纪党规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2018年10月8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党支部在机电大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观看教育专题片《警醒》的廉政讨论大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党支部书记罗大伟主持。

专题片《警醒》通过触目惊心的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这些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轨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严肃纲纪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会议伊始,罗大伟书记首先发言,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自身廉洁奉公的决心,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做好表率作用”。朱伟华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腐败问题从小到大,切忌在无形中逐步走向犯罪的深渊;作为教师党员,应该诚实守信,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会党员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罗大伟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律己,构建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深挖风险点,筑牢防火墙,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廉政教育工作,为切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而不断努力。




关闭

Go To Top 回顶部